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要再開不重要的記者會,兩個市長可不可以認真防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夜深了,開直球。

今天最幹的一定是台北人。其實,更幹的是台灣其他地方的人。

放棄疫調的、不肯市場分流的、疫苗亂打的、病例數下降不了的,不就是你們雙北市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們花了快要一個月陪你們坐牢,然後到今天連最基本的造冊都沒有做好。最可惡的不是還要坐牢三個禮拜,是我們用不同的態度在面對這場戰爭。

今天台南一例新增,就是北孫南送,雖說台南阿嬤很自律在隔離並落實不出門,但是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增加其他縣市的人的困擾。尤其你們的市長們,成熟一點好嗎?拿著那麼醜的圖表在解說:雙北市的疫情會慢慢拓展到淡水蘆洲,甚至全國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理直氣壯,加句對不起好嗎?

你們這兩個市長有沒有臉阿?

可不可以認真防疫,少說那些根本不重要的記者會,把中央給你們的子彈,快點轉給病患與前線的人就好嗎?

那些記者會到底有甚麼意義,如果真的不會,就閉嘴。

柯文哲真的有夠豪洨,以一個市長的姿態在記者會中質疑美國,你那麼想打中國疫苗,拜託自己打好再來嗆聲好嗎?

人在牢中已經夠煩躁了,每天下午三點還要看你們這兩張老臉,沒有一件事情能做好,只會鬼叫。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雙北市民,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想甚麼,還有一個白癡的餐廳以為讓柯P代言便當很開心,大菜不賣賣便當很開心是嗎,妳們都不知道會倒多少商家嗎?

我要是你們一定會在疫情後罷免這兩隻,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心醜嘴臭。

原文出自無良公關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