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紓困未盡周到之處 會要求部會滾動檢討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9日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立法院臨時會院會備質詢。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政府這次推出的相關紓困措施,雖然有 733 萬人受惠,但也許還有些地方規劃沒那麼周到,會要求各部會做滾動式檢討。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邀請蘇貞昌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3次追加預算案( 2020 年1月 15 日至 2022 年6月 30 日)」編製經過(含疫苗採購狀況及施打計畫)並備質詢。

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目前紓困特別預算還有部分尚未編列,但近日有民眾反映,打工族有保勞保放無薪假,卻領不到紓困,之後編列的預算,會針對哪些方面加強。

蘇貞昌說,衛生福利部、勞動部都會依照原定的項目來照顧民眾,整個紓困作法雖然高達 733 萬人受惠,但也許還有些地方的規劃沒有周到,或是有很特殊的情況,確實還沒得到紓困,他會要求各部會做滾動式檢討,務必做到能夠救急、救窮,照顧到所有需要紓困的民眾,也要扶植相關受困產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