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桃太郎隊與惡鬼隊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用桃太郎與惡鬼,比喻台灣、日本這段期間受到的煎熬與努力。所謂的桃太郎隊,很清楚就是日本、台灣、美國這一群;惡鬼隊就以中國為首,以及依附在中國的那些妖魔鬼怪。

怎麼說呢?昨天有兩張雨中即景很令人印象深刻。首先是謝長廷在成田機場,對著運送 124 劑疫苗來台的日航 JL809 班機 90 度鞠躬,由衷感謝日本對台灣的付出與關懷。

而在台灣獲得疫情爆發以來最大量的疫苗後,國民黨立委們居然頂著大雨,同樣穿上雨衣,跑去疾管署靠北台灣沒疫苗。這不會讓正常人很錯亂嗎?

結果看看中國說了那些屁話?中國外交部痛罵,民進黨當局百般阻撓中國疫苗輸台,這是對台灣民眾生命健康的漠視,有違基本的人道主義精神。中國國台辦瞎扯,當前只有接受安全高效、數量充足的中國疫苗才能有效抵禦病毒侵襲。

中國靠北台灣阻擋中國疫苗,國民黨靠北台灣沒疫苗,這不就是一個鼻孔出氣?

至於民眾黨,看看柯文哲這幾天如何配合中國的認知戰,在那邊大呼小叫的。還有那個曾經在中國參與詐騙集團的楊寶楨,說什麼中國從未就日本贈台疫苗攻擊過。現在不是當場被徹底打臉。

別忘了還有時代力量。整個黨都追隨國民黨的腳步,在抹黑國產疫苗;邱顯智還與孫文學校、新黨、統促黨這些人口徑一致,要求政府不該限制這些想自購疫苗的人,大罵由政府出面簽約是沒必要的規定。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