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爆家庭群聚染疫 隘門村民官兵快篩

澎湖爆家庭群聚染疫,隘門村民快篩。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縣政府今天表示,三總澎湖分院昨晚收治隘門一家3人,目前在負壓隔離病房治療,縣府也針對案例活動區域全面清消,並安排隘門村民就近前往機場快篩站篩檢。

澎湖縣長賴峰偉在隘門社區老婦人染疫後,今天的防疫會議指示警局與衛生局等進行足跡與接觸史等調查,會中並邀集湖西鄉長吳政杰與會,決定安排湖西鄉隘門社區進行快篩。

縣府衛生局表示,今天進行快篩的對象,包括有染疫婦人居家附近四周的住戶、前往當地診所看診的民眾等人,直接就近前往機場快篩,空軍馬公基地 100 餘名官兵也列入快篩,縣府更派出專人引導民眾進行快篩,截至中午止,已有近 40 名村民前往接篩檢,結果可望傍晚公布。

澎湖環保局與湖西清潔隊也徹夜的展開隘門社區、診所等周邊環境的大清消。縣府表示,湖西鄉隘門村,全村有近 400 戶,設籍人口約在 1000 多人,常住人口約有 500 多人,這還不包括空軍馬公基地的 100 餘名官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