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科技廠群聚感染 陳時中:盡快展開全國移工總檢討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片來源:6/4 COVID-19 說明記者會

京元電子苗栗竹南廠移工爆發武漢肺炎群聚疫情,防疫團隊今天進駐苗栗成立前進指揮所,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也強調,此事不可等閒視之,將盡快展開全國移工總檢討。

晶圓測試廠京元電子苗栗竹南廠爆發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群聚感染事件,至今已有數十名移工染疫,引發各界關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宣布,防疫團隊已進駐苗栗成立前進指揮所,強調將檢視桃竹苗地區的移工問題,並盡快展開全國移工總檢討

陳時中指出,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協助匡列風險區、確認相關防疫效率,並確認採檢點的設置、動線、作業等是否恰當,也會調度其他醫院大量醫師進去協助採檢。

陳時中說,另外也將協助調度檢驗能量,避免把當地醫療機構能量壓垮,畢竟有很多病人需要檢驗,盡量要分流效率要快,希望今天盡快完成採檢並調度集中檢疫所,保留醫療量能等、確認移工相關個人衛生維持都是重要任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