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子佼簽下客家妹 喜獲掌上「明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客家妹」陳明珠2019年以廣播節目「客家妹來打卡」,獲得第54屆廣播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黃子佼升級當老闆,宣布與廣播金鐘獎得主「客家妹」陳明珠合作,簽下她成為自己「洒落嚴選行」旗下藝人,可謂喜獲掌上「明珠」,而這也是陳明珠人生的第一份經紀約。

黃子佼力挺協助自己多年的私人特助侑侑,讓她在自己公司「洒落嚴選行」另闢經紀人事務,首位合作的藝人,就是在總統就職典禮上擔任司儀, 2019 年廣播金鐘獎得主陳明珠。

陳明珠曾在尾牙、 2020 年金鐘獎等場合與黃子佼合作。黃子佼表示,當特助侑侑與陳明珠搭上線,他觀察3個月後,決定雙方正式合作。

身為幕後老闆,黃子佼坦言:「不瞞各位,這幾年,至少3個藝人來問我願不願意簽藝人,但我自認母雞帶小雞時機未成熟,可是疫情打亂了一切思緒,且再不讓青年員工成長衝刺,都快發霉了。重點是,和明珠挺有緣,她 1988 出生,我 1988 出道!」

陳明珠則表示:「一直獨來獨往,尋覓適合對象,一起打拚、一起做夢、一起成長,在今年終於出現了。佼哥是我在主持界中景仰的前輩,能從旁偷師很有福氣。能夠加入洒落嚴選行,真的是比奪金更振奮我心」。

目前陳明珠除擔任講客廣播電台「客家妹來打卡」主持人,以及「一家之煮」節目主持人外,未來也將接下保養品牌大使,拍攝形象廣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