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壽山動物園休園整建 估2022年10月完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升溫,壽山動物園 19 日起休園。高雄市觀光局今天表示,現將展開整建工程,明年 10 月完工後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

觀光局局長周玲妏表示,動物園休園期間會以「壽山動物園大揭密」為主題,推出線上動物園直播,並播出平常看不到的動物影像紀錄,讓民眾了解動物最新動態、保育員工作日常及未來工程的最新進度。

高雄市觀光局指出,為了改善動物園並提升動物福利,市府啟動「新動物園運動」計畫,打造更友善動物、適合親子共遊同憩的環境,透過動物保護、友善環境和親子互動3大整建重點,預計明年 10 月完工。

壽山動物園開放 40 多年,採近代動物園設計,多數動物活動區都採取半開放式,設計不同參觀走廊,又加建不鏽鋼欄杆。2009 年曾進行經費規模新台幣1.5億元的整建工程,將展區水泥地改為草地、樹冠叢的自然介質,猛獸區鐵網則改成強化玻璃,改善參觀感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