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替代役中心4人快篩陽性 2役男在萬華區公所服務

台北市兵役局今天表示,替代役中心1名職員、3名役男快篩陽性,其中2名役男是接獲萬華區公所通知,另外3名役男、1名職員下午前往快篩為陰性,將訪查了解其他役男狀況。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升溫,有台北市替代役男快篩陽性。北市府兵役局副局長杜英輝今天下午透過媒體群組表示,昨天中午接獲萬華區公所通知,2名替代役男快篩陽性,立即消毒替代役中心,訪查曾接觸人員。

杜英輝說,訪查發現,曾接觸2名役男,包含在都市更新處服務的1名役男和1名職員,2人昨晚經快篩陽性,4人已被送至防疫旅館,等候採檢核酸檢測( PCR )結果,感染源仍待衛生單位釐清。

他表示,已消毒替代役中心,從5月 19 日起,住雙北市役男可返家備勤,住替代役中心的役男是因交通不便等因素,共 58 人,有規劃一人一寢室,寢室獨立空調,也宣導盡量開窗、分流使用衛浴等。

杜英輝說,曾密切接觸在萬華區公所服務的役男,包含1名職員、3名役男下午前往快篩,結果為陰性,因役男寢室旁有4處樓梯,寢室都分區,役男下班後才返回替代役中心,初步認為無群聚感染狀況。

他表示,會訪查、掌握其他役男身體是否出現不適,並針對替代役中心持續消毒、清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