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議員林亮君助理確診 同事快篩吳崢等2人陽性

林亮君。資料照。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的助理昨天上午接獲武漢肺炎核酸檢測陽性通知,林亮君及其他4名同事昨晚快篩,包括吳崢在內2名助理快篩陽性被送往檢疫所。

選區為中山、大同區的林亮君昨晚發布新聞指出,辦公室1名助理 17 日出現不適症狀; 18 日前往快篩站檢測,結果為陰性; 24 日上午卻接到核酸檢測( PCR )陽性通知;這名助理目前健康狀況穩定,已前往檢疫所隔離。

林亮君表示,她與其他同事都沒有出現相關症狀,但基於安全,昨晚她及4名同仁都前往快篩站接受篩檢。結果有2名同事快篩陽性,已送往檢疫所;自己及另二名同仁為陰性,但仍需等 PCR 報告出爐確認。

快篩結果陽性的其中一名助理就是吳崢,他昨晚也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說「快篩陽性,突然就被送上車載走了…好不真實。等待 PCR 進一步確認,希望是偽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