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最後1分鐘連拿10分 羅嘉翎摘東奧跆拳道門票

跆拳女將羅嘉翎,摘下東奧跆拳道台灣第4張門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女子跆拳道小將羅嘉翎,今天在奧運跆拳道資格賽女子第2量級4強賽,靠著第3回合最後一分鐘內連拿 10 分,以 21 比 11 擊敗黎巴嫩對手,也替台灣摘下第4張奧運門票。

東京奧運跆拳道亞洲區資格賽今天在約旦安曼進行最後一天賽事,中華隊昨3人出賽,全都順利晉級決賽,也一併摘下3張奧運入場券,今天只剩女子第2量級的羅嘉翎壓軸登場。

奧運跆拳道資格賽男、女各有4個量級,每量級踢進決賽的兩名選手,均可取得奧運參賽門票,每個國家最多僅能取得2男、2女席次。

羅嘉翎上午在8強賽靠著第3回合最後 41 秒內拿下8分,克服0比2落後完成大逆轉,最終以8比2險勝越南對手,晚間4強賽她又是在最後一回合連拿 10 分,完成晉級美夢。

羅嘉翎4強賽對手是來自黎巴嫩的好手奧恩( Laetitia Aoun ),對方是 2018 雅加達—巨港亞運 53 公斤量級銅牌,開賽後前兩回合踢完羅嘉翎僅以8比7握有微幅領先。

決勝第3回合雙方互有領先,在比賽結束前最後1分鐘,對手成功追成 11 比 11 平,沒想到接下來羅嘉翎火力爆發,在最後一分鐘內一口氣連拿 10 分,比賽結束剎那,她高舉雙手慶祝,她不但成功取得奧運入場券,也完成中華隊包辦4席滿額奧運門票的終極目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