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視駕駛確診 總經理莊豐嘉也自主隔離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近期媒體因疫情採訪需求,陸續傳出許多工作者確診消息,華視證實一名駕駛員工曾至萬華地區活動,經篩檢後確診;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今天在臉書表示,自己目前也在自主隔離中。

針對員工確診,華視發聲明指出:「經查本公司一名駕駛員工因曾至萬華地區而自行前往採檢,經採檢後確診。與該員工工作上有接觸的同仁,本公司已要求進行 14 天自主健康管理,密切接觸同仁亦前往篩檢,同時採分流措施與大樓進出嚴格管控與消毒。一切將遵照疫情中心規範嚴謹執行。所有相關訊息,依衛生單位公布為主。請依照政府禁令,勿傳播假訊息以免觸法。」

至於這名公務車員工是否是總經理的司機,或是否載過新聞部採訪記者,華視則並未證實。莊豐嘉也在臉書貼文留言:「本週我已經自主隔離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也特別提到媒體採訪注意事項,要求應盡量避免出入高風險區,或是進行近距離採訪,也不要擠在一起堵麥克風,且落實戴口罩,做好採訪工具的清理消毒,呼籲媒體保護自身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