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持螺絲起子刺老婦涉行搶 被退休警員撞見制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張姓男子今天清晨持螺絲起子到一間水果行,欲搶奪吳姓女老闆娘財物,一名曾任霹靂小組的陳姓退休警員見狀立刻衝進店內將張男制伏,警方到場將張男逮捕,詢後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 50 多歲張姓男子清晨6時許持螺絲起子衝入基隆市豐稔街一間水果行,欲搶奪 80 多歲吳姓女老闆娘財物,吳女奮力抵抗雙方發生拉扯,吳女腹部受有多處穿刺傷。

此時,曾任基隆市警察局霹靂小組的 60 多歲退休警員陳姓男子剛好騎車經過,聽見吳姓婦人呼救聲,立即衝進店內制止,雙方發生激烈扭打,陳男搶下螺絲起子後將張男壓制,但過程中左手也被張男咬傷。

一旁民眾見狀立刻通報警方,第二警分局安瀾橋派出所員警到場將張男帶回警局偵辦,吳姓婦人也在警方協助下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張男到案後否認意圖搶錢,僅表示只是要警告吳姓婦人,其他則不願多說,警方詢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