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唐鳳駭入閃靈合體林昶佐 半念半吼唱台語

唐鳳為閃靈樂團新輯獻聲。圖片來源:中央社

閃靈樂團新專輯「台灣閃閃爍」邀請政務委員唐鳳獻聲,主唱林昶佐( Freddy )讚美唐鳳高音詮釋「天誅」表現淋漓盡致,更笑說為了抵擋唐鳳腦波,錄音師全程自備鋁箔帽。

林昶佐表示,新專輯希望能融合重金屬跟電音元素,才會想到邀請唐鳳獻聲。對於唐鳳以半念半吼的方式演唱台語,林昶佐表示,「一般人不敢用的機械效果器完全通用在唐鳳身上,最迷人的是他展現女高音,聲音詭異又自信,把『天誅』發揮到淋漓盡致。」

林昶佐認為兩人配合默契十足,願意給出 99 分的高分,唯一扣掉的一分是因為嚇到錄音師。林昶佐笑說:「因為唐鳳的腦波太強,錄音師有時找不到檔案,因為擔心過程被洗腦,錄音師還自備鋁箔帽抵擋唐鳳的腦波,整個過程非常戲劇化。」

唐鳳透露,其實家裡就有間錄音室,所以對錄音過程不陌生。對於這次合作,他說:「因為我演講時節拍固定、語調不明顯,和電音的人設倒是滿符合的。」為了演唱台語歌詞,唐鳳也在錄音室中向林昶佐討教台語。林昶佐表示,「唐鳳講台語滿可愛的,很多音發得很像小孩子,感覺像是在教我們家的米魯(林昶佐女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