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南鐵東移團體聲援半拆戶 再赴交通部抗議

反南鐵東移團體聲援半拆戶,再赴交通部前抗議。圖片來源:中央社

反南鐵東移自救會為聲援半拆戶能保留家中樓梯,自救會與其他團體等數十人今天再到交通部前廣場抗議,並不滿接見的交通部官員答非所問。

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因抗議政府強拆民宅,去年 10 月為聲援半拆戶能保留樓梯並設定地上權,曾試圖衝進交通部抗議,並與現場員警發生衝突,當時交通部承諾緩拆,並研議自救會的方案。

不過,自救會不滿交通部遲遲不給答案,數十人今天再到交通部抗議,並要求王國材出面說清楚。

交通部指派路政司鐵工科長魏瑜向抗議團體說明,今天訴求的理由過去有談到,交通部過去討論多次,線型調整要考慮軌道安全。

不過,自救會要求魏瑜提出開會紀錄與研議結果,魏瑜只回答已在處理,讓自救會非常反感,認為魏瑜根本答非所問。

魏瑜隨後在自救會不滿聲浪下,立即轉身並由現場員警護送下進交通部。

今天自救會成員還一度下跪,要大家支他們,反對政府強徵民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