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酒駕撞人後還買酒喝 死者為媒體人黃暐瀚母親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方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賓士車行經南區一處路口,撞死過馬路 70 歲陳姓婦人,男子肇事後還到附近超商買酒喝,警方指出,陳婦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全案正由警方調查。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表示,今天凌晨3時 28 分接獲報案指出,南區東興路一段與樹義一巷口,有自小客車撞擊路人案,立即派員到場處理。

警方初步調查, 30 歲方男案發時駕駛賓士自小客車,沿東興路一段往北方向直行,行人 70 歲陳婦沿樹義一巷往西方向步行橫越馬路,雙方於路口發生碰撞,自小客車擋風玻璃、車頭嚴重凹陷,路面散落汽車零件。

陳婦左腳骨折、顱內出血,消防局獲報到場將陳婦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大慶院區救治,但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方男肇事後,還到附近的超商買啤酒飲用,警方到場時,還在肇事現場附近,發現方男飲用後的啤酒罐,他經呼氣酒測值每公升達0.4毫克,被帶回警局偵辦,方男拒絕夜間訊問,直到今天上午待律師到場後才願意做筆錄。

警方查出,方男從事美髮業,肇事的賓士車登記在妻子名下,他供稱未酒後開車,事發後因為緊張才跑去買酒飲用。

警方進一步調查,死者陳婦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事發後黃暐瀚得知後,相當悲傷,已從台北趕著南下,與在台中的哥哥處理母親後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