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貿協上海合辦台灣美食節 主攻高端市場品牌

貿協上海首席代表張企申。圖片來源:中央社

貿協上海辦事處和超商業者近日合辦台灣美食節,主攻高端市場。貿協上海首代張企申說,品牌化、高端化是台灣商品該走的行銷之路,期盼活動能讓台灣商品被上海消費者看見。

台灣貿易中心(貿協)上海代表處近日和專攻高端市場的超商 city ’ super 共同推出「台灣食藝文化美食節」,將傳統、創新和手作的健康台灣美食推廣給上海民眾。本次美食節於4月 29 日在線上線下同步啟動,活動將持續到5月 19 日。

city ’ super 食品零售業務部總監張嘉麟今天受訪時介紹,本次在興業太古匯分店展示約 150 項台灣食品,其中超過 50 %直接從台灣進口;其餘則是由台灣品牌在中國製造。

現場展示了包括牛頭牌沙茶醬、台灣啤酒和關廟麵等知名台灣食品。張嘉麟表示, city ’ super 採取「品牌帶貨」的策略,為消費者選出優質品牌,並藉此推廣台灣商品。

據了解,除了近期被中國暫停進口的鳳梨外,包括蓮霧、釋迦等台灣水果,仍將依產季陸續在上海的通路上市。

貿協上海代表處首席代表張企申受訪時表示,這是上海今年第一場台灣食品節,他認為,「高端化、品牌化」是台灣產品該走的行銷之路,而品牌建立並非一朝一夕,盼透過相關活動維持台灣商品的曝光度,並被上海消費者所看見。

活動也邀請特約台灣廚師黃大洲在現場親自下廚,以本地的生鮮食材,搭配台灣傳統烹飪技巧,作出二路海鮮肉羹、萬巒豬腳、筒仔米糕和胡椒餅等台灣小吃,供現場來賓享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