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士博專欄》圍魏救趙的台灣民眾黨們,還要繼續硬拗下去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隔山打牛、圍魏救趙的台灣民眾黨們,還要繼續硬拗下去嗎?

1. 前幾天我發表「無的放矢的柯文哲市長,才是鎖城雙標仔」後,一直被質疑:台灣基進桃園執行長為什麼要批評柯文哲。

2. 結果台灣民眾黨國會辦公室主任卻要求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監督桃園市長鄭文燦。完完全全就是在隔山打牛。

3. 台灣民眾黨國會辦公室陳思宇主任,昨天在沒有弄清楚陳時中部長發言在先、鄭文燦市長說明在後的順序就算了,瞬間被苗博雅洗臉秒殺雞嘴變鴨嘴也就算了。

4. 沒想到,已經隔了大半天,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還是硬要一錯再錯,刻意顛倒視聽,硬是要把柯文哲之前故意透露防疫相關訊息的錯誤,與昨天華航諾富特飯店的新聞連結,刻意扭曲抹黑,一心只想幫自己的黨主席護航解套。

5. 我認為:每一位政治人物都應該接受公評,動輒以資格論,評論誰可以說話、誰不可以,其實是不入流的說法。

6. 但是,陳思宇主任最大的問題是想要蹭聲量,批評、評論卻連基本的查證功夫都不做;發言人楊寶楨則是一錯再錯,一凹再凹,真的讓人遺憾。

7.我寧願相信台灣民眾黨是真心為防疫著想,陳思宇主任也是真心關心桃園,而不是想要打王掉寶蹭聲量,只是,批評的基本功夫就是查證,就是說實話,不要做刻意的揣測及聯想,應該是政治工作者的基本功夫,與陳思宇主任、楊寶楨發言人共勉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