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家門暈倒郵差扶起喚醒 郵務士送信也救人

男暈倒家門前幸得郵差助喚醒。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郵局郵務士洪煌毅 27 日投遞信件時,突然遇到1名張姓男子暈倒在家門前,他見狀後立即扶起喚醒張男,幸無大礙。張男今天稱讚洪煌毅是「綠衣天使」,感謝第一時間協助。

宜蘭市 60 歲張姓男子 27 日出門理髮時,突然暈眩倒臥在家門口,恰巧被當時前往投遞郵件的洪煌毅發現。洪煌毅見狀後立即上前,經多次呼叫後終於喚醒張男,並攙扶到他到家中休息、協助連絡張男家人,之後由家人陪同到醫院就醫。

洪煌毅之後繼續投遞信件,並未回報主管。受助的張男事後致電宜蘭郵局表達謝意,郵局才得知此事。

宜蘭郵局今天派員與洪煌毅共同前往張男家中進一步探視關心。

張男說,當時他不知為何暈倒,之後就被洪煌毅貼心扶起,洪煌毅是「綠衣天使」,感謝洪煌毅第一時間的協助。

「這是每人看到都會做的事」洪煌毅表示,送信途中遇到類似狀況時,他都會主動伸出援手幫忙,這只是舉手之勞,也不會嚴重耽誤到工作。

宜蘭郵局說,洪煌毅從 2005 年到職後,工作熱心盡職,曾在 2018 年獲得宜蘭郵局績優外勤人員表揚,足堪同仁表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