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何時表態選主席 連勝文:勤能補拙朝這方向邁進

連勝文,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近日勤跑基層,是否參選黨主席受關注,他今天說,勤能補拙,既然在朝這方向一步步邁進,就盡最大努力,把事情做好;等時機成熟,會向大家報告想法。

國民黨主席預計7月底改選,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人已表態參選,此外,包括連勝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是黨內點名的人選,但目前意願與動向未明。

曾說慎重考慮參選的連勝文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智庫「新冠肺炎疫苗發展的瓶頸及解決之道」座談會前,被問到何時表態時說,等時機成熟,自然而然會向大家報告想法。

外傳江啟臣陣營派代表與各陣營會談,希望黨主席選舉單純化,連勝文說,他不曉得誰是代表,沒遇到這樣的情況;至於近日勤跑基層,是否代表將要宣布參選主席,連勝文表示,勤能補拙,既然在朝這方向一步步邁進,就盡最大努力,把事情做好。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明確表示,不管中常會是否修改作業細則,他都不會選黨主席。對此,連勝文說,如果趙少康有機會參選,會是件好事,但顯然趙少康決定尊重黨的制度,這樣的做法與想法令人尊敬,就像趙少康所說,不選黨主席,也有其他方法幫國家、黨做事,大家拭目以待。

趙少康不參選後,曾力挺趙少康參選的韓國瑜是否披掛上陣,引發關注。連勝文表示,他曾與韓國瑜見面,但不知道韓國瑜對於爭取為黨服務的心願,他無法幫忙做決定,也無法確定韓國瑜的想法。

連勝文說,他沒有與韓國瑜聊過韓國瑜參選的假設性問題,只是向韓國瑜報告他的想法,交換對黨未來發展的看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