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原諒小四學長 柔道男童案媽媽:不願另個孩子受傷

男童媽媽(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男童媽媽(鞠躬者)說,希望大家一起為男童集氣,病情可早日好轉。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7歲黃小弟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學長重摔昏迷。男童媽媽今天表示,不想責怪及傷害另個孩子,會原諒對男童重摔的小四學長,目前等待奇蹟出現,黃童病情可好轉。

黃姓男童「帷帷」家屬 23 日舉行記者會說,「帷帷」 21 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及學長重摔 27 次,腦部受創,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仍陷昏迷。

事發至今第8天,「帷帷」媽媽今天上午在無黨籍市議員陳清龍的陪同下現身,她表示,「帷帷」目前昏迷指數3,腦壓雖持續下降,但不代表腦傷有好轉,下週將進行檢查,評估後續如何治療。

「帷帷」媽媽也再次向外界喊話,不要再質疑舅舅拍攝影片的動機,影片是事發前 30 分鐘拍攝,為紀錄孩子的成長過程,當下他發現孩子不對勁立刻查看並送醫,拍攝影片是為要回家討論,孩子是否適合這樣的力道,考慮是否繼續學柔道。相信司法會還公道。

「帷帷」媽媽指出,不怪罪依照教練指示對黃童進行過肩摔的小四學長,他才小小年紀必須製作筆錄,內心肯定受到很大的傷害,她不願另一個孩子受到傷害,但他若願意可到醫院探視黃童,化解內心的陰影。

「帷帷」媽媽將「帷帷」最喜歡的傑尼龜玩偶放在他的床頭,每天不斷在床邊向他喊話,希望他病情可早日好轉。她說,希望大家一起為「帷帷」集氣,等待奇蹟出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