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橫路旁3輕生 和平警籌款助單親母完成兒子後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黃姓男子等3人租車前往台中市中橫公路旁產業道路在車內輕生。黃男與單親母親同住豐原,家境清寒,黃母無力籌備兒子後事,和平警分局員警、地方人士籌款相助。

29 歲林姓女子與 28 歲張姓男子、 25 歲黃姓男子 24 日在台中市區租車, 25 日卻被人發現車子停在中橫 29 .7公里谷關產業道路旁,車內放有炭盆,經搶救3人先後不治。

檢警查出,張男是台北市交通大隊2線1星分隊長、家住彰化,黃男與林女來自台中、高雄,3人平時無交集,疑似在網路上認識,案發前曾在手機通訊軟體成立群組聯絡。

家屬到場認屍悲痛不已,對於親人輕生及在外交往情形都表示不清楚。林女、張男遺體由家屬領回,但黃男遺體仍留在東勢殯儀館。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聯繫、關心黃母。

黃男生前與單親母親同住豐原,因黃男患有精神疾病長期失業,平時靠母親打零工維持生計,家境清寒,黃男去世後,黃女無力辦理喪葬事宜,籌無喪葬費用,遲未領回遺體。

和平分局長吳燕山、秘書室及谷關派出所員警聞訊都慷慨解囊相助。谷關警友站黃秋琴獲知後也發送訊息號召參與募款行動。在地方善心人士主動聯繫捐款,花了半天時間, 27 日下午募足款項,預計在黃男告別式將募得善款交由黃母支付喪葬費用,幫助黃男走完最後一程。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 1925 」、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