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投「兩好兩壞」 民眾黨5月起辦活動宣導

圖片來源:中央社

迎戰8月公投,各政黨相繼展開下鄉宣講活動。台灣民眾黨今天公布,各縣市黨部就公投議題規劃實體及虛擬活動共 599 場,預計5 月中旬培訓種子教官後,即展開公投倡議活動,傳達「兩好兩壞」公投立場。

今年8月 28 日公投日,最多將有「反萊豬」、「珍愛藻礁」、「重啟核四」與「公投綁大選」等4項公投案。民眾黨團 22 日公布黨對4大公投案「兩好兩壞」立場,分別是反萊豬、珍愛藻礁投同意票,但核四重啟、公投綁大選投不同意票。

民眾黨今天中午召開黨務聯繫會報,發言人張清俊在會後轉述會議內容。

張清俊表示,民眾黨在 22 日已經表態「兩好兩壞」的公投立場,為促使民眾更了解民眾黨公投態度,主席柯文哲已指示全力和社會溝通;民眾黨規劃將在全台舉辦超過 300 場的實體宣講活動,盼幫助民眾做出最有利的公投抉擇。

民眾黨規劃,各縣市黨部公投議題活動共 599 場,其中包含黨員見面說明會 70 場次、座談會或論壇 71 場次、街頭短講 48 場次、公共場所宣傳 111 場次、快閃說明會 29 場次、辦理其他活動 36 場次、直播或社群傳播 222 場次等。

張清俊表示,民眾黨官網將設置公投宣導執行專區,隨時更新黨的宣講活動;民眾黨也會在北、中、南、東開辦公投宣講的種子教官講習,預計5月中旬完成培訓,而公投宣講系列活動也將隨即展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