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米其林餐廳RAW食安3缺失 衛生局限期改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米其林二星餐廳 RAW 稽查結果發現有3項缺失,包含人員未戴口罩、病媒出沒等,衛生局給予3天改善期,複查若未改善將開罰新台幣6萬元至2億元。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因接獲民眾投訴,由國際名廚江振誠開設的米其林二星餐廳 RAW 違反「食安法」規定,在 22 日前往稽查發現3項不合格,衛生局給予3天改善期,近日會安排複查,若未改善將開罰6萬元至2億元。

衛生局指出,3項不合格分別為人員未依規定配戴口罩與帽子、庫存物品與食材未區隔以及病媒出沒。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陳怡婷表示,無論是否有疫情,處理即食、不須再加熱的食品,一定要配戴口罩;庫存物品未與食材區隔部分,雖無立即食安問題,仍必須要改善,在稽查當下都已經向業者說明、教育。

衛生局去年執行「 109 年度米其林1星至3星及餐盤推薦餐廳稽查專案」,發現 51 家業者中有 17 家有衛生缺失,不合格名單中包含 RAW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