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璞園6連勝封關 九太搭上季後賽末班車

桃園璞園建築25日在SBL例行賽最後一戰,以78比74擊敗高雄九太科技,以6連勝封關,賽後選手在場中擊掌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抬著頭、挺著胸,桃園璞園建築今天在例行賽最後一戰,以 78 比 74 擊敗高雄九太科技,以6連勝封關,可惜淨勝分未達 23 分的晉級門檻,最終仍與季後賽門票失之交臂。

第 18 季 SBL 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例行賽最終戰,由於季後賽4強已有3隊出線,最後一張晉級門票則由九太與璞園角逐。

賽前璞園與九太仍有一場勝差,璞園若想晉級季後賽,此役不但得贏,且勝分得達 23 分以上,才能憑著對戰優勢晉級季後賽,反之九太只要不輸超過 22 分,就可搭上季後賽末班車。

璞園今天開局就以一波 21 比 13 攻勢下馬威,但九太靠著洋將 JC 戰象( Jordan Caroline )攻下 12 分,將差距追到只差3分。

璞園全場雖一路保持領先,但始終無法將差距拉開,第4節九太再度將落後追到只差3分,而璞園後衛李家慷在比賽結束前 16 .4秒底線飆進3分球,提前鎖定勝局,最終以4分之差拿下勝利。

璞園6連勝替例行賽劃下句點,卻和季後賽門票失之交臂,不少球迷在網路上替球隊與球員打氣,認為他們在下半季打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戰績,值得抬頭挺胸走出球場,也希望他們下個球季再加油。

九太洋將 JC 戰象今天攻下本季單場最高的 43 分,另有 12 籃板與2抄截,璞園則以洋將喬丹( Jordan Tolbert )的 23 分、 17 籃板最高,菜鳥前鋒盧峻翔則斬獲全隊次高的 18 分、8籃板、5助攻與2抄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