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玖壹壹本土台味搬進北流 周杰倫低調力挺

玖壹壹北流開唱,熱情與Ella互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嘻哈團體玖壹壹昨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 LOCAL 不確定會不會」演唱會,三人穿上中式改良造型服並融入台灣元素,將本土味搬上舞台。歌手周杰倫也在 IG 貼出低調參與演唱會的合照。

玖壹壹以歌曲「邊緣人」、「富末代」、「妳不愛我」拉開演唱會序幕,三人除了造型打扮有「台味」,身後大螢幕也秀出夜市、汽車旅館、夜總會、大舞廳的名詞,將電子花車風格搬上舞台。

台味舞台結束後,玖壹壹再將場內氣氛帶動為電音疾速趴,場內視覺雷射光束亂掃,搭配飆唱「沒你我沒差」、「愛你不踩煞車」。

玖壹壹之後又將台灣街頭復刻上舞台,用貨櫃屋打造基底,噴上徵粗工、便當代訂等關鍵字廣告。經紀人表示,彩排這段時,成員洋蔥因太過賣力跑跳,導致褲子破了一個洞,造型師連夜補救後才能如期演出。

玖壹壹最後安可橋段帶領全場合唱「再會中港路」,接著他們帶來「來個蹦蹦」,驚喜下台跟合唱「來個蹦蹦」的歌手 Ella (陳嘉樺)互動, Ella 熱情甩著外套跟著節奏舞動,讓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成為大型 KTV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