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健雅前進校園當講師 酒吧駐唱累積養分

歌手蔡健雅(立者右)參與2021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前進校園進行產學交流。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前進校園產學交流,由曾獲金曲多個獎項肯定的黃建為當導師,並邀請歌后蔡健雅當講師分享經驗,她回憶在酒吧駐唱吸收各種音樂養分,是重要發育期。

蔡健雅表示,自己學生時期其實對音樂沒有太多想法,直到在酒吧駐唱時才開始接觸多種類型的音樂,是重要的音樂發育期。蔡健雅透露因為疫情衝擊,減少許多國外演出機會,也多了時間籌備新作品,新作品也快出爐,剩下最後細部調整。

蔡健雅事前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被學生的問題問倒,蔡健雅說:「音樂沒有對或錯,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金曲國際音樂節的「前進校園產學交流」持續朝「向下扎根、培植新人」的目標努力,今年課程著重音樂創作與現場表演的精進,透過密集課程、實作練習、引導同學們與音樂夥伴發揮共創精神,師資包含作詞人葛大為、製作人剃刀蔣、陳君豪等人擔任講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