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委質疑萬巒豬腳 潘孟安綠委掛保證是台灣豬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國民黨立委今天質疑萬巒豬腳街的豬腳不全是台灣豬,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掛保證萬巒豬腳是台灣豬,並遺憾被抹黑;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也都為萬巒豬腳背書。

對於國民黨立委上午在立法院國是論壇質疑萬巒豬腳街上的豬腳可能有進口豬的魚目混珠,潘孟安在臉書( Facebook )表示,屏東萬巒豬腳聞名世界,就是因為使用「台灣溫體豬」。

他表示,「我們絕對要以正視聽」,縣府聯合稽查小組最近5年查核萬巒豬腳,業者使用的全部都是台灣豬,屠宰證明、進貨證明清清楚楚,「請不要用謠言來傷害地方產業」。縣府會持續把關,讓消費者安心,還說,「吃萬巒豬腳挺台灣豬」。

莊瑞雄上午也在立法院與無黨籍立委蘇震清一起開記者會,他說,冷凍豬腳和溫體豬口感天差地別,萬巒豬腳美味關鍵就是都用台灣溫體豬。

周春米下午則在萬巒豬腳創始店海鴻飯店開記者會,吃豬腳為萬巒豬腳背書,她表示,屏東縣政府近5年的檢驗,萬巒豬腳街 10 家業者全部都使用台灣豬,門口也有貼「台灣豬」標章。

鍾佳濱也在臉書表示,要公開邀國民黨立委到屏東實地走訪,吃吃看到底萬巒豬腳是不是台灣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