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豪擊敗林俊吉 獲選PLG新人王

新竹街口攻城獅後衛高國豪,獲選PLG新人王。圖片來源:中央社

P. LEAGUE +聯盟今天公布首季年度新人王獎項,新竹街口攻城獅後衛高國豪攻守兩端數據亮眼,擊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後衛林俊吉,獲得新人王殊榮。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簡稱 PLG )規定,參與新人王角逐的資格,必須是僅參與過國內外學生籃球聯賽且本季例行賽出賽至少 12 場,4隊均有球員入圍,分別是台北富邦勇士的曾祥鈞、桃園領航猿的關達祐、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林俊吉,以及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

現年 22 歲的高國豪從松山高中畢業後,展開旅美生涯,就讀 NCAA 一級的東南密蘇里州立大學,受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去年提前加入職籃。

聯盟表示,高國豪開季之初表現亮眼,幫助球隊打出精采的比賽,而本季平均 12 . 41 分、4. 36 助攻及2. 55 抄截都是新人裡排行第1。

高國豪攻守兼備的表現,在票選中拿到 20 張5分、以總分 123 分擊敗本季曾締造本土最高得分紀錄的林俊吉(總分 91 分),由高國豪獲得首季新人王獎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