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江啟臣怎好意思鬼叫?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訪台,江啟臣因為人家沒安排與國民黨會面,就鬼叫是民進黨與外交部小鼻子、小眼睛。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有這個臉這樣說?還記得國民黨去年兩次羞辱 AIT 吧!首先是去年 9 月,AIT 邀國民黨外交委員會的立委餐敘,被江啟臣悍然拒絕,後來才說是因為他們團進團出,偏偏有馬系的草包陳以信聽馬的話、共諜馬文君聽中國的話,都拒絕出席,才推江啟臣出來當壞人。

不過當時剛好也有國共論壇,國民黨為了跪舔中國,可是能去就去,沒有什麼團進團出的。

接著是盧秀燕在 12 月設局,當面羞辱酈英傑。讓 AIT 史無前例地發出聲明,痛斥國民黨在政治操作。沒想到國民黨事後還稱讚盧秀燕幹得好,反要酈英傑道歉。

酈英傑拜會台中市府,盧秀燕提台灣民意反萊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搞爛對美關係,就在拜登就職典禮正式應請蕭美琴出席這件事,就被美國惡搞了。國民黨對此毫無所悉,直到蕭美琴現身前,還在那邊得意洋洋地嘲諷,結果當然是超打臉。

江啟臣現在怎麼好意思怪民進黨。怎麼不檢討為什麼美國不想理國民黨了?

這種事如果發生在日本,恐怕連盧秀燕、江啟臣兩人一起切腹自殺,都不會獲得原諒的。為什麼江啟臣還自認美國會把國民黨幫寶捧?

另外,這次隨行的兩位前副國務卿,都與台灣關係密切。阿米塔吉是台灣的老朋友,李登輝在 1995 年成立的明德專案,他就與蔡英文一起參加了;史坦伯格與蕭美琴的私交好到,蕭當年去德州奧斯丁大學訪問,就借住他家半個月。

現在的國民黨已經親中反美到匪夷所思的程度,恐怕美國也不會把國民黨當台灣的在野黨,而是直接把國民黨當成中國的樣板在野黨了吧!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