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宇威曾沛慈睽違12年合作 新戲挑戰基因編輯議題

台劇「親愛的亞當」卡司發布。圖片來源:中央社

胡宇威、曾沛慈睽違 12 年再度合作,挑戰首部以基因編輯工程為主題的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導演廖士涵也希望藉戲劇拋出問題,讓觀眾思考「人與人間是否平等」的議題。

「親愛的亞當」今天舉行卡司發布會,胡宇威、曾沛慈、孫可芳、吳岳擎等主要演員與導演廖士涵分享拍攝過程趣事。

「親愛的亞當」由作品橫跨電影、電視的知名導演廖士涵執導,談到為何會想挑戰「基因編輯」題材,廖士涵表示:「因為我一直覺得人類平等和不平等,是需要被討論的」,當初接到這部戲時,先被這個題材吸引,加上劇本也著墨許多親情的部分。

廖士涵說:「我們希望拋出一些問題,讓觀眾去思考,我覺得這是『親愛的亞當』給我最大的震撼和感動。」他指出,由於題材是關於基因編輯的微類型劇,所以拍攝手法上也運用了 VR 、動畫和特效。

在「親愛的亞當」中,胡宇威飾演經過完美基因編輯的人類,曾沛慈則是擁有生技博士和醫生雙重身分的學霸。兩人繼「終極三國」後相隔 12 年再度合作,這回戲裡湊對,被問是否有心動感覺,曾沛慈笑說:「他不是我的菜,而且真的看他看太久了,我們只會在一起講一些垃圾話」,表示和胡宇威就像一家人的感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