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涉嫌猥褻高一女學生 男子凌晨落網訊後送辦

一名賴姓男子日前在新竹火車站涉嫌猥褻高中女學生,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28日逮捕涉案的賴姓男子,訊後依恐嚇、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賴姓男子前天在新竹火車站涉嫌猥褻一名高一女學生,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今天逮補涉案的賴姓男子,訊後依恐嚇、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前天一名賴姓男子在新竹火車站涉嫌猥褻女學生,女學生將受害過程上傳社群軟體曝光,經媒體披露後,警方受理並成立專案小組,再依據女學生所指賴男樣貌,逐一清查過濾,也掌握賴男犯案路線,今天在凌晨在台中火車站逮補到案。

這名當事人高一女學生在個人社群平台( IG )指出, 26 日晚間,她準備從火車站搭公車時,卻被賴男叫住,對方要她裸露身體等,所幸有一群男同學經過,趁機才逃離現場,她被嚇到腿軟。

警方調查,賴男後來躲回車站,還搭車往南走,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在台中逮補男子,賴男供稱,自己到新竹找工作,因情緒不佳想尋短,才上前找女學生搭話,警方訊後依恐嚇、妨害性自主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