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港開唱回來了 羅時豐唱斯斯掀高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1 大港開唱今天起在高雄連續兩天登場,歌手羅時豐今天攜手法蘭登台演唱,見台下氣氛熱烈,羅時豐更帶著台下觀眾一起合唱自己過去代言的「斯斯」廣告歌,掀起高潮。

去年停辦一年的大港開唱,今天在高雄重新登場,有歌手 Leo 王、持修及樂團血肉果汁機、告五人、 Tizzy Bac 等上百組音樂人,輪番登上 10 個舞台嗨唱,首日就吸引4.5萬名觀眾。

歌手羅時豐今天搭擋法蘭登上「大港開唱」南霸天舞台,兩人合唱「海波浪」、「茫茫到深更」、「小姐請你乎我愛」。羅時豐在舞台上自我介紹時,拿出自己在 YouTube 頻道「不務正 Ya 」的暱稱「姑丈」,要求全場跟著歡呼,他更笑說:「大家不要忘了我的本業是歌手,不是搞笑演員,出道已經快 40 年了,我出道的時候高雄名字還叫打狗。」

羅時豐介紹自己出了哪些專輯時,台下觀眾也鼓譟喊出他代言的藥品「斯斯」,讓他笑回:「那不是我專輯的歌啦!」接著帶領全場合唱。

2021大港開唱27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展開,董事長樂團與歌手Lulu黃路梓茵(前中)合體開唱,Lulu還搞笑掛起「鐵獅玉玲瓏」披肩扮舞女,眾人開心合影。(出日音樂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董事長樂團今天則與歌手 Lulu (黃路梓茵)合作,在女神龍舞台演唱「舊情也綿綿」時, Lulu 也拿出特別準備的鐵獅玉玲瓏披肩扮起舞女,跟董事長樂團成員林大鈞重現「新男性的復仇」 MV 中的小短劇。

董事長樂團跟 Lulu 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及未來是否會合作, Lulu 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走文青台語女歌手路線出張全台語專輯。董事長樂團成員吉董也稱讚 Lulu 會唱歌, Lulu 則笑回:「不要這樣講啦!被這樣說,我都要得金曲獎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