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針對11歲以下幼童 輝瑞展開疫苗臨床試驗

圖為紐約民眾行經輝瑞全球總部外「科學將獲勝」標語。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輝瑞大藥廠今天表示,已展開 11 歲以下兒童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苗臨床試驗。

輝瑞告訴法新社:「我們與合作的德國生技公司 BioNTech 已為首批健康兒童施打疫苗,展開了全球第一二三期的連續研究,以進一步評估疫苗的安全性、耐受性與免疫原性。」

根據公布在 clinicaltrials . gov 網站的細節,輝瑞正對 11 歲以下兒童測試3種不同劑量。

12 歲至 15 歲兒童已進行試驗,輝瑞目前取得的美國緊急授權使用對象是 16 歲和 16 歲以上族群。

輝瑞加入了莫德納( Moderna )與阿斯特捷利康公司( AstraZeneca )行列,對年齡較小的兒童試驗疫苗,而嬌生( Johnson & Johnson )正打算跟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