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接收到疑似失蹤飛行員定標器訊號 軍方查證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空軍2架F-5E戰機屏東旭海海域擦撞墜落,其中一名飛官潘穎諄仍失蹤。軍方26日上午出動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13名蛙人在鼻頭礁海域進行水下搜尋,傳出有人接收到疑似定標器訊號,軍方表示,已在查證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F-5E 戰機墜落屏東牡丹鄉旭海海域,飛官潘穎諄失蹤,今天上午協助搜尋的恆春半島威鯨救難協會成員在滿州鄉九棚海岸接收到疑似飛行員定標器的訊號,軍方查證中。

現場協助海域搜尋的威鯨救難隊成員許耿睿說,他上午 10 時許開車經過滿州鄉九棚村鼻頭礁時,接收到疑似飛行員定標器的訊號,但相當短暫,他已向軍方報告,經過軍方確認疑似是飛行員身上的 PRC-112 。

許耿睿表示,軍方曾公布,發生撞擊時,其他飛行員曾短暫聽到約3秒鐘發報器聲響,表示定標器沒有故障。

軍方今天上午出動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 13 名蛙人在鼻頭礁海域潛水進行水下搜尋,對於傳出有人接收到疑似定標器訊號,軍方表示,已在查證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