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藝人為統戰宣傳 蘇貞昌盼團結共抗外敵

張韶涵。圖片來源:擷取自張韶涵 Angela Chang 臉書。

歐陽娜娜等台灣藝人近日為中國對台宣傳媒體錄製預告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今天維持民主自由是多麼的不簡單,像香港這樣失去民主自由,被中國一步一步加壓,「幸好我們覺醒的早,台灣需要大家團結一致共抗外敵」。

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局長聶辰席、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等人,近日為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對台宣傳廣播「台海之聲」,及新媒體平台「看台海」啟動開播、上線。其中,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等人現身為「台海之聲」錄製預告片。

立法院會今天對蘇貞昌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繼續質詢,部會首長列席。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歐陽娜娜又錄統戰宣傳,「但之前她唱我的祖國時,你說她是小女孩,賺錢不得已,這次你也認為她是不得已嗎?」

蘇貞昌說,像中國這樣對人權不尊重,全世界都看在眼裡,也都予以抵制,而台灣在第一線,其實受的壓力最大,最知道中國這樣子的做法很不好,也被全世界抵制。

蘇貞昌表示,有些人如果是認識不清或是基於自己的利益等,希望能夠早日看看今天維持民主自由是多麼的不簡單,像香港這樣失去民主自由,被中國一步一步加壓的那種日子,「幸好我們覺醒的早,台灣需要大家團結一致共抗外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