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力追國徽評估辦理進度 徐國勇:有準備

徐國勇。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今天質詢,對於時代力量黨團之前提案要求內政部就國徽是否需更改進行評估並提出專案報告一事,目前辦理進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答覆,「有準備」。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1月間通過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所提,要求內政部針對現行國徽與國民黨徽相似,是否需更改進行評估的主決議。根據主決議內容,內政部需在兩個月內評估國徽更改的必要性,並向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提出專案報告。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都市更新條例第 57 條、第 61 條及第 65 條條文修正草案」等案,陳椒華質詢時問及,有關要求就國徽是否需更改進行評估提出專案報告,「請問內政部目前針對這部分是否已經準備好」?徐國勇答覆,「有準備」。

對於陳椒華進一步詢問,「快好了是不是」?徐國勇再次表示,「有準備」。

徐國勇指出,「這是一個政治問題」。陳椒華則認為,「這也不是那麼敏感」。

徐國勇回應,「這個在台灣,的確是很敏感。」陳椒華說,「了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