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穎諄每產檢必陪妻 醫生:陽剛中流露溫柔體貼

圖片來源:中央社

空軍2架 F-5E 戰機擦撞失事,飛官1殉職1失蹤,失蹤的潘穎諄上尉小孩剛滿月,接生的郭成興醫生說,潘穎諄每次產檢都陪妻子,陽剛的外表卻有體貼溫柔的一面。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架 F-5E 戰機 22 日在屏東旭海上空擦撞墜落,飛官羅尚樺殉職、潘穎諄失聯,國軍日夜搜尋。

曾獲醫療奉獻獎、台東基督教醫院醫師郭成興今天凌晨在臉書貼文提及潘穎諄初為人父的喜悅,令網友看了都動容。

郭成興在臉書上說:「台東人不習慣沒有 F-5 戰機的天空,許多志航寶寶都在東基出生,我常問飛官開戰鬥機在天空是什麼感覺,曾經有人給我這個答案:『捍衛領空保家衛國然後回家抱老婆小孩』。」

「失蹤的潘穎諄飛官每次產檢都有來,陽剛的外表又不時展現體貼溫柔的一面,記得出開刀房向您恭喜的時候您開懷的笑容,願您平安歸來。」

潘穎諄去年和妻子先登記結婚,因為疫情因素,直到去年 10 月 19 日才穿婚紗宴請親友。妻子當時開心的在臉書 PO 出和丈夫的婚紗照,寫下「完美落幕」、「從新娘房到會場的路途上看著鏡中的自己,說真的想都沒想過這一天得這麼快」、「謝謝老公選擇了我」。

潘穎諄也 PO 文,「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2020 愛你愛妳的這年我們決定閃婚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