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趕出貨晚歸 高雄男子自撞加油站火燒車身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旗山區今天凌晨發生自撞死亡車禍,從事成衣印刷的陳姓男子因趕工出貨忙到深夜,他在駕車返家途中,下交流道後撞擊加油站導致火燒車,逃生不及身亡,肇事原因仍待查。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分局旗尾派出所所長劉財良指出,肇事的 37 歲陳男家住高雄市內門區,主要經營科技公司、成衣印刷,陳男事業有成,與妻子育有就讀小二及幼稚園的兒女,陳男凌晨從公司返回住家時遭遇橫禍。

陳男的妻子向警方表示,最近公司要趕訂單出貨,導致陳男常忙到凌晨才能返家,加上昨天晚間遇到一些機器狀況,才讓陳男忙到更晚。

警方調查,陳男凌晨駕自小客車沿國道 10 號旗山末端下交流道後,因不明原因直接撞擊加油站加油島,車輛停下後數秒就因漏油造成火燒車,受傷的陳男疑因逃生不及葬生火窟。

有關陳男肇事原因、酒精濃度檢測等,仍待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火調人員也已到場採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