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滿綠為疫苗調閱小組刪議事錄 藍占主席台反擊

圖為2021 年 3 月 18 日陳玉珍戴上口罩離席。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疫苗採購專案小組戰火延續,民進黨團質疑 18 日表決程序瑕疵, 22 日透過表決將議事錄部分內容刪除,但國民黨團今天一早就占領主席台反擊。朝野立委為了調閱小組一事爭吵不休,委員會議程目前空轉中。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 18 日表決通過臨時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但民進黨團質疑程序瑕疵, 22 日提案更正議事錄;國民黨團不滿,批評民進黨疫苗黑箱,朝野數度推擠。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繼續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張子敬列席報告業務概況,不過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6時就在會議室外等候,待會議室開門後隨即占領主席台。

不過上午9時後朝野並未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與國民黨立委反而展開開會表決程序論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說, 18 日的疫苗調閱小組提案竟然不到2分鐘就通過,質疑程序瑕疵,並指國民黨的提案是黑心提案;民進黨立委莊競程說,要求國民黨立委下主席台,讓衛環委員會可以順利開會。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說,民進黨若要翻案,就用議事規則提出復議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說,立法院沒有在刪除議事錄,痛批民進黨鴨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