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仁漁港岸際陸續發現戰機碎片 軍方努力找潘穎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F-5E戰機22日執行訓練任務時碰撞後落海,軍方2天來出動293名兵力漏夜搜尋失蹤飛官潘穎諄,儘管氣候惡劣,但軍方仍挺進山區,聯合海巡人員擴大海岸線搜尋。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22日擦撞墜海,軍方出動大批兵力尋找失聯飛官潘穎諄,陸續在屏東南仁漁港南邊的石礫海岸發現戰機碎片及泡棉。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架 F-5E 戰機昨天擦撞墜海,軍方出動大批兵力尋找失蹤上尉飛官潘穎諄,陸續在屏東南仁漁港岸際發現戰機碎片,軍方表示,現在救人為主,要先找到潘穎諄。

軍方昨天和今天共出動近 300 人在屏東牡丹鄉和滿州鄉的山區、海岸線搜尋失蹤的潘穎諄,今天清晨在九棚沙漠沙灘找到飛官的1隻皮鞋、救生衣及在南仁漁港岸邊發現少部分戰機殘骸。

在軍方的持續搜索中,上午又陸續在南仁漁港南邊的石礫海岸發現不少戰機碎片及泡棉,這些碎片都不大,隨著海漂物漂到岸際,軍方已打撈送鑑定。戰機墜毀後大量油料外外洩,搜救人員也以攔截吸油棉攔阻油汙擴散。

軍方表示,今天找到的鞋子、救生衣和飛機殘骸,要送鑑定才知道誰屬,而現階段任務是以救人為主,希望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潘穎淳。

目前,屏東牡丹鄉和滿州鄉一帶氣候仍惡劣,強浪且低溫,軍方上午擴大範圍除挺進山區外,也擴大海岸線搜救。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架 F-5E 戰機昨天下午在屏東牡丹鄉旭海海域上空擦撞墜海,隨後在旭海海域找到飛官羅尚樺,送醫宣告不治;昨天晚上8時多,軍方也在港仔中山漁港南側道路發現彈射座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