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黨主席支持度僅3%?連勝文:像蚊子叮沒感覺

選黨主席支持度僅3%?連勝文:像蚊子叮沒感覺。圖片來源:中央社

傳國民黨中央認為連營僅有3%選票實力,思考是否參選黨主席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表示,面對黨中央刻意地打壓或是惡意嘲諷,若這樣就自亂陣腳而沉不住氣,將來如何領導國民黨,「這是非常小的事情,好像被蚊子叮,沒有感覺」。

選黨主席支持度僅3%?連勝文:像蚊子叮沒感覺。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預計7月進行黨主席改選,連勝文日前表態認真思考是否選黨主席。外傳國民黨中央認為連營僅有3%選票實力,國民黨主席江啟臣 19 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完全沒有這件事情。對於連陣營指出,如果一對一對決絕對會贏,江啟臣指出,他都尊重大家。

連勝文今天上午出席前總統府資政趙守博新書發表會前受訪表示,面對黨中央刻意地打壓或是惡意嘲諷,如果這樣就自亂陣腳而沉不住氣,將來如何領導國民黨。他說,「這對我是非常小的事情,好像被蚊子叮,沒有感覺」。

對於自己陣營放話一對一絕對會贏江啟臣,連勝文則表示,他的陣營沒有這樣講。

外傳同是黨主席熱門人選、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連勝文指出,只要大家理念相近,做人講誠信,做事的方法對,每個人都可以合作。大家本來都是同條船上的人,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合作,他都覺得很好。

至於是否已考慮好參選黨主席,連勝文表示,主席選舉不是由上往下,應由下往上;不能只告訴基層黨員要怎麼做,也必須要讓基層黨員反映,基層的意見非常重要,這是打破救世主迷思機會,透過面對面交流了解基層黨員聲音的過程不能省略,一定要做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