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西濱車禍釀3死 預拌混凝土車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20日發生追撞車禍,釀成3死悲劇,家屬21日重回車禍現場招魂,場面哀戚。圖片來源:中央社

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 20 日發生追撞車禍, 17 歲根女、2歲外甥在車內燒成焦屍, 54 歲的根姓大伯雖逃出因重傷不治,檢警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預拌混凝土車林姓司機送辦。

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 153 公里處, 20 日下午發生自小客車遭預拌混凝土車追撞事故,小客車起火燃燒,車內 54 歲根姓男子逃出,全身大面積燒燙傷,送醫救治,今天中午仍宣告不治, 17 歲的根女及2歲的外甥,因受困車內被燒成焦屍。

警方調查,根女的姊姊上月 24 日和許姓丈夫、4個月大的兒子,在返家途中出車禍,許男、幼子傷重不治,根女的姊姊搶救後現在童綜合醫院治療。昨天,根女和伯父帶著姊姊的2歲兒子,要前往醫院探視。

未料,一車3人在返家途中發生車禍,根女、外甥來不及逃生,受困車內被燒成焦屍。今天上午檢警前往東海殯儀館,與林姓司機、根女父母一同相驗,短短幾天,根姓家族接連與親人死別,根女父母在殯儀館內痛哭失聲,下午又重回車禍現場招魂,場面哀戚。

這起車禍意外釀成3死悲劇,台中地檢署指出,因根女、小外甥被燒成面目全分,將採集 DNA 確認身分,林姓司機訊問後請回,有關肇事責任,檢警調查整理相關事證後,後續釐清。全案依照過失致死罪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