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賭場隱身社區民宅 南警藏車內4小時凌晨破門逮人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20日凌晨在社區民宅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當場逮捕48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今天凌晨在社區民宅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逮捕 48 人。這座賭場四處流竄,且配備把風者及警戒狗兒,賭客專車接送,警方窩在車內監控4小時,再破門一舉成擒。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掌握線報,得知一座流動職業賭場在永康區社區透天民宅開設,4天前開始營業,聚賭時間多在晚上 10 時至清晨;警方昨晚9時許趕往現場埋伏監控,今天凌晨1時許控制在屋外負責把風的男子,再破門逮捕賭場負責人及眾多賭客。

警方調查,這座流動賭場負責人是王姓男子,王男向曾開設賭場的陳姓男子租借透天厝做為賭場,且由陳男負責把風,屋外同時有3隻狗警戒,再由蔡姓男子以專車將台南各地賭客接送到賭場聚賭。

警方當場逮捕 48 人,其中 45 人是賭客,同時起出抽頭金新台幣 2500 元、賭資 11 萬餘元、天九牌及骰子等證物。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嫌送辦王男、陳男及蔡男等3人,其他 45 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