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花公路遊覽車車禍 通運公司:會負起應負責任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舉辦自強活動,回程時遊覽車在台9線蘇花公路115公里處意外撞上山壁,遊覽車車身破了大洞。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新店復興里自強活動遊覽車在宜蘭發生車禍,遊覽車所屬騰龍通運公司負責人的哥哥表示,旅行社租用出車,若待肇責釐清,他相信公司會負起應負的責任。

台9線蘇花公路16日下午發生遊覽車撞上山壁造成嚴重傷亡事故,遊覽車所屬的騰龍通運公司人員對媒體表示,出事的遊覽車是新車,陳姓負責人得知消息後已趕往現場處理善後。圖片來源:中央社

 

蘇花公路今天下午發生遊覽車撞山壁造成嚴重傷亡事故,遊覽車所屬的騰龍通運公司人員對媒體表示,出事的遊覽車是新車,陳姓負責人得知消息後就已趕往現場處理善後。

當媒體在現場守候時,公司負責人的哥哥也到場關心,他表示,公司開了 20 多年,駕駛也是朋友的兒子,才 40 多歲,還年輕,已有 10 多年開車經歷。

他表示,這次傷亡雖慘重,但也可能是車子擦撞山壁減速來使傷害降到最低,至於是否因剎車失靈肇事,這要請專家鑑定,才能釐清肇事責任。

他表示,這次是旅行社租用他弟弟的遊覽車,應由旅行社負責,但若釐清肇責後,他相信公司一定會依誠信原則負起應負的責任,而他弟弟今晚已慰問死者家屬及其他旅客,盡全力協助善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