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草東沒有派對宣布5月攻蛋 售票資訊保密

草東沒有派對(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曲獎得主「草東沒有派對」今天無預警宣告攻蛋,5 月 22 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不都媽生的 6.0」演唱會,但未公布售票資訊,讓粉絲驚喜又煩惱「又要草東沒有門票」。

團員平均年齡未滿 30 歲的草東沒有派對,繼首張專輯「醜奴兒」自 2016 年推出至今已有 5 年時間,不僅累積龐大樂迷,也一掃各大音樂獎項肯定。

他們在第 28 屆金曲獎奪下最佳新人、最佳樂團、「大風吹」獲得年度歌曲3大獎,也囊括第7屆金音獎最佳樂團、最佳新人、最佳搖滾單曲獎,引起獨立與主流音樂圈關注。

首回攻蛋的演唱會名稱「不都媽生的 6.0」這 5 個字乍看難解,但對忠實樂迷可是承載著重要約定,更代表草東音樂紀實的重要軌跡。

2015 年 5 月 20 日,草東沒有派對於小型 live house 場地 Revolver 正式成軍首演「不都媽生的」,此後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這天對草東沒有派對來說,是所有事情重要的起點,因此往後每年5月中旬,他們皆會以不公開的形式回到 Revolver 演出,雖是不公開的活動,但熟悉的樂迷皆有默契來聚首。

草東沒有派對其實原訂去年就會攻蛋,但因疫情考量,主動宣告放棄申請到的檔期,讓歌迷相當扼腕。今天草東在臉書粉絲專頁透露攻蛋好消息,更使用同一個主題「不都媽生的 6.0」,對於忠實樂迷格外有意義。

不過一向神秘的草東,沒在第一時間公布售票時間與價格,讓粉絲相當緊張,只能在臉書留言哀嚎「又要草東沒有門票了」、「還沒賣票就開始怕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