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將双HBL明星賽MVP 留台或返美未決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籃球全明星賽男子組表演賽今晚登場,紅、白兩隊最終以 84 比 84 握手言和,白隊陳將双獲選 MVP ,他直呼,比較想要冠軍賽 MVP ,至於接下來將留台灣或返美念書,目前還未決定。

HBL 高中籃球全明星賽今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壓軸登場為男子組紅、白隊表演賽,公益明星隊由藝人劉畊宏帶領郭彥甫、王子、孫其君、大飛等人,與 HBL 各隊球星在場上一較高下。

不僅兩隊在場上較勁,南山高中陳力生今天在中場休息時間,與歌手陳勢安合唱,大展歌喉,炒熱場邊氣氛,第三節上場時,還被場邊主持人大虧,「歌手陳力生上場」。

陳將双從上半場3投全數落空,到下半場一開始連續飆進2記三分球,挑起兩隊在外線戰火,紅隊張傑程也不甘示弱、還以顏色,而史魯齊也加入外線開火的行列。

「上半場投不進,下半場就進了。」陳將双開玩笑地說,前面是在練投。

紅、白隊最後以 84 比 84 戰成平手,陳將双認為,「雙贏也不錯,不傷和氣」。

陳將双自金華國中畢業後,展開旅美生涯,受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去年決定提前返台,就讀光復高中,本季為光復拿下季軍。

陳將双明星賽貢獻 16 分,包括4記三分球,獲選為單場 MVP ,他直呼:「我比較想要( HBL )冠軍賽 MVP 。」

談到未來動向,陳將双透露,還未確定留在台灣發展或回美國,若留在台灣,可能是考量疫情和家人,若選擇赴美發展,則是希望挑戰自己,「在美國進步幅度比較大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