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未鬆口選黨主席 連勝文:現在是討論理念的時刻

連勝文,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自宣布在思考是否參選黨主席後,動向備受關注,但他今天在受訪時,仍未鬆口參選與否,僅表示現在是提出理念讓大家討論的時刻,若獲得認同,他自然有機會。

連勝文日前拋出黨主席應專職的構想,並表示會認真思考是否參選黨主席,他也在農曆春節期間起,陸續拜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動作頻頻,引發國民黨內的高度討論。

連勝文今天上午受邀出席由國民黨智庫所舉辦的「新冠肺炎疫苗發展的瓶頸及解決之道」系列座談會,他在會前受訪時,被問到參選黨主席與否,已思考到什麼地步。他說,現在就是提出理念,供大家討論,認同的人自然會給予支持,不認同的,會盡力溝通,相信過程中,會給予他更多好的迴響。

面對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不認同黨主席專職的構想,連勝文表示,這沒關係,他提出構想就是要讓大家討論,至少他有主張,不會東說西說、模糊一切,他強調,會向外界說明自己的主張,絕對不會迴避。

媒體追問,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朱立倫、韓國瑜等人都將投入黨主席選舉,是否影響自己的參選意願,連勝文則說,現在是與黨內同志討論他理念的時刻,認同的話他自然有機會,不認同就沒機會,道理就是這麼簡單;若確定要參選國民黨主席,是否會辭去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說,只要他在智庫一天,就會把工作做好,他會盡力而為,就看做到什麼時候。

韓國瑜昨天透過臉書,關心鳳梨農,但也讓部分人士質疑,這是復出的起手式。連勝文表示,高雄是鳳梨重要的產地,韓國瑜過去在高雄市時,對鳳梨農的生活、銷售情況非常關心,韓國瑜的臉書,是表達對農民的關心,他非常敬佩。

此外,曾對外宣布將投入7月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周錫瑋,上午則是透過臉書宣布參加這次的國民黨主席選舉。他說,雖然不參選,他仍然會是忠貞的國民黨員,仍是最積極的志工,他會繼續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