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姚淳耀新戲挑戰邪教教主 洞悉人性操弄炎亞綸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劇組今天開鏡,並宣布由金鐘視帝姚淳耀以中長髮造型擔綱邪教教主,洞悉人性貪婪;炎亞綸則以本名吳庚霖演出,飾演洗淨鉛華的人氣巨星。

「我願意」由姚淳耀搭檔炎亞綸以雙男主角形式演出,姚淳耀認為教主一角比以往飾演的角色更加黑暗,成為他接演主因。為了讓眾人對他產生信仰感,除參考許多相關電影如「世紀教主」與描述日本作家村上春樹描述真理教毒氣殺人事件的「地下鐵事件」。

姚淳耀也研讀行銷心理學,如何從言語與舉手投足的信賴感,以及能言善道的才華成功洗腦他人,讓他有死心塌地的信眾,姚淳耀說,這些信眾大多內心有過創傷,尋求治癒過程進而仰賴信仰,「而這個信仰就是我出現的時候」。

有趣的是,日前劇組宣布炎亞綸以本名吳庚霖演出,飾演洗淨鉛華的人氣巨星,引發網友熱議。網友還發現,原來炎亞綸本名的由來,是因為爸爸姓吳,媽媽姓林,所以用「吳跟林」來取名,直呼爸媽太浪漫。

不過炎亞綸也透露,因角色與 4、5 年前帶刺的自己很相像,過於自虐傾向,因此他在閱讀劇本時很害怕,「可能現在身上還有潛在因子,很擔心這個自虐模式又回到自己身上」,有請工作團隊在身旁提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