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奈良美智展巡迴高雄 陳其邁親筆信促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7月將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天透露,高雄市長陳其邁撰寫親筆信給奈良美智後,成功促成特展巡迴加場,邀民眾從藝術感受台日情誼。

中華文化總會將主辦奈良美智特展,3月 12 日起在關渡美術館展出,奈良美智 2020 年在東京森美術館展覽的新作「月光小姐」也將首度在海外展出,奈良美智本人更親自赴台布展,目前已抵達台灣,引起全台大批粉絲關注。

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高雄與台南美術館展期預計分別在7月與 11 月登場,李厚慶期待能分散人流,也呼籲,從3月中開始,幾乎整年度都能看到奈良美智特展,中南部的粉絲們可以好整以暇地安排時間,不用搶在第一波來看展。

史哲表示,奈良美智首度跨海來台開展,引起全台大批粉絲關注,許多市民朋友也引頸期盼特展能夠來到高雄。在得知展覽資訊後,陳其邁請他與文化局積極爭取特展來高雄,更親自寫信邀請,他也感謝中華文化總會幫忙與協助,促成此次機會。

高雄市政府表示,陳其邁去年底聽聞展覽訊息,曾以親筆書信邀請奈良美智,表達希望「奈良美智特展」能夠巡迴到高雄市展出的誠摯心意,並責成史哲及文化局全力協調,終於促成這件美事。高市府表示,陳其邁也相當感動,並強調將號召市民一起,感受藝術的美好與深厚的台日情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