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內武漢肺炎確診者 3人在加護病房1例用葉克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截至昨天國內有 942 個確診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天說,這當中仍有 31 人住院,有3人在加護病房使用呼吸器、1人使用葉克膜。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截至昨天為止,國內出現 942 個武漢肺炎確診案例,張上淳今天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 942 例個案目前狀況。

張上淳說, 942 案例中有9名個案死亡, 906 人解除隔離且有 902 人出院;現在還有 31 人仍住院中, 31 人中有一部分已經解除隔離,但還沒恢復到能完全出院的狀況。

另外, 31 人中有4人是歸納於嚴重肺炎,當中有3人在加護病房也都還在插管使用呼吸器,另一例使用葉克膜;而這3例中有2例就是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事件的重症患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